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党史资料  评论解读  党史微课  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动态>>正文
宿金勇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上2022年春季 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2-03-22 11:53  

宿金勇副校长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通讯员:于瑞雪)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外语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观看副校长宿金勇主讲的题为《奥运熠熠生辉,砥砺奋进力量》的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因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宿金勇通过视频录播的方式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上课。课堂上,宿金勇结合刚刚圆满落下帷幕的北京冬奥会,讲述了我国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的深远影响及重大意义,并从大国担当,科技力量发展,运动员拼搏风采三个角度鼓励学生砥砺奋进力量,锤炼过硬本领。同时,宿金勇寄语全院学生,新时代的中国,为每一位青春追梦人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广阔平台。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更有信心、底气与能力去突破自我,创造历史,在平凡与不凡的道路上接力时代重任。惟其奉献,才显忠诚;惟其无悔,才显青春。希望每位同学能够努力锤炼道德品格,练就扎实本领,共建美好未来!

此次思政课使我院学生对2022北京冬奥会圆满落幕的影响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国家发展现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的机遇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力量,苦练真本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