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党史资料  评论解读  党史微课  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动态>>正文
王靖为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上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2-03-29 11:27  

(通讯员 张秋雨)3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靖以“一起向未来”为题,在3号教学楼B405教室为学院师生上开学思政第一课,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兴涛携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现场学习。

b6c7e7d200fbea2d0dc602352f451db

王靖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精神的论述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主要内容进行深入诠释。“百年奋斗铸伟业,砥砺前行新征程”,从关键时期、内容重大、面向未来三个维度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337484e5a2e24a57c89b0e7f5718586

课上,王靖鼓励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精神的论述,弘扬体育精神、奥运精神。她指出,要引导学生在思想行为上积极向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课上,王靖还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学第一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能源学院师生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精神的论述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理解和把握。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缪力同心,接续奋斗,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