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党史资料  评论解读  党史微课  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基层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基层动态>>正文
直属机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4 16:10  

(通讯员 邓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履职尽责,3月23日上午,直属机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直属机构党支部书记武二伟领学了《求是》杂志2022年1月1日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文。讲话强调,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召开一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这次全会《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读懂弄通做实上再下功夫,牢记职责使命,用思想武装头脑,用学习指导工作,做一个有理论知识、有文化素养、有实际行动的党员干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切入点、落脚点,把学习成果转化到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中。最后,武二伟强调,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强化理论武装,把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凝聚到学校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