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党史资料  评论解读  党史微课  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基层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旭为学生党员代表和青马班学员上思政课
2022-03-23 12:24  

(通讯员:于瑞雪)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部署,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旭为学生党员代表和青马班学员上了题为“Plan Your Work,Work Your Plan.”的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课堂上,王东旭围绕三个方面展开本次课程,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二是学习领会国家“十四五”战略发展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担当起时代使命;三是加强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自觉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用中国共产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最后,王东旭向学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学生要始终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思政第一课活动紧密联系社会热点,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多样,有效发挥了思政课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中的关键作用。参会学生普遍表示,要将个人前程与祖国命运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在今后的学习中奋进实干,争做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