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党史资料  评论解读  党史微课  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基层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基层动态>>正文
卫国祥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上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2-03-28 15:53  

(通讯员 徐梦杰 李文博)3月24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卫国祥在十号楼B603,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师生上2022年春季第一课。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课程。

卫国祥强调,青年一代在未来将会是能够参与到改变世界之大格局的一代,青年一代要时刻关心国际话题,认清国际形势,保持头脑清醒,明辨是非,理性发声,坚决与国家站在同一个立场,坚决反对不实错误言论。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积极了解学习党史,积累面对大变局时先辈们为青年一代积累下来的经验,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信心显著提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了更深的体悟,对西方国家霸权主义、冷战思维的认知更为清晰。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必将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高度的精神自觉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去。


(图: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编辑:陈怡璇 李军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