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党史资料  评论解读  党史微课  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基层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基层动态>>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赴鲁山豫陕鄂人民军政大学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6 10:11 李素锦  学生工作部

(通讯员 李素锦)6月15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鲁山豫陕鄂人民军政大学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革命大学旧址,瞻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豫陕鄂人民军政大学在鲁山文庙成立,在鲁山县招收了2期学员,培养了大批军事、领导干部。豫陕鄂在鲁山成立时间不长,但对鲁山当地乃至全国的整体解放有着重要意义,不仅为革命培养和输送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同时也提升了当地群众的个人素养,坚定了革命信念。

通过参观豫陕鄂人民军政大学旧址,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