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党史资料  评论解读  党史微课  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基层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基层动态>>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毛艳丽到材料与化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0:01  

11月3日下午,副校长毛艳丽到材料与化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7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焦学然主持。

宣讲会上,毛艳丽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大会的主题入手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必由之路,从二十一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毛艳丽强调,全体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扣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高质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高层次人才为抓手,为示范校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提供强大组织保障和动力支撑。

(文图:薛明三 编辑:陈怡璇 李军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