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告    03-15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03-09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师生”倡议书    03-05      · 关于举办法治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4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倡议书    09-08
 
 
 首页 
 部门简介 
 善行义举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城建风采 
 理论学习 
 思政教育 
 文明建设 
 政策文件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高峰现场督查实训科创楼项目建设
2024-03-05 08:57  

2024年2月2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到实训科创楼项目建设工地进行督查,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高峰对工地现场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对项目东北侧闲置零碎地块环境进行了调研,最后在项目部会议室依次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基建处的工作汇报。张高峰指出,实训科创楼是学校的重点建设项目,备受多方关注,务必抓好“安全、质量、工期、投资”,要对标“中州杯”,建成“精品工程”;前期各参建单位克坚攻难,工作卓有成效,下一步要再接再厉,争取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张高峰强调,工程建设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监督领域,参建单位间要保持“亲、清”关系,确保建设“廉政工程”。张高峰还对实训科创楼项目东北侧闲置零碎地块环境进行了调研,提出要统筹整治闲置零碎地块环境,集约利用学校土地,建设美丽和谐校园。

汇报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开工以来施工进展情况,并汇报了着眼“中州杯”制定的施工方案和进度计划。监理单位汇报了监理工作目标和监理工作计划。基建处长高成全从“期望高、困难多、信心足”三方面汇报了项目的意义、面临的困难、实施的方案等全面情况。

据悉,项目场地围挡已拉建,施工大门已开设,施工区与校园实现了全封闭隔离;施工配电、配水已接通,项目部办公楼、员工生活区已建设完毕,场地道路、环保设施、相关临建已施工完毕;行政楼化粪池临时移位工程已完工并投入使用;下一步将进行基坑开挖等地下工程,计划年底前实现主体结构和二次结构完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城建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