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告    03-15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03-09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师生”倡议书    03-05      · 关于举办法治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4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倡议书    09-08
 
 
 首页 
 部门简介 
 善行义举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城建风采 
 理论学习 
 思政教育 
 文明建设 
 政策文件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集中学习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典型案例
2022-08-09 09:45  

(通讯员 田野)8月8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10号楼C座203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典型案例,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专业系(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卫国祥主持。

会上,由杨国洲副书记领学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他指出,以上5起案例都是发生在高校系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责任人员大部分都是主要负责同志,反映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卫国祥强调,高校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以更高标准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营造正气充盈的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教风学风,以作风建设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 宋帅奇/编辑 田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城建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