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告    03-15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03-09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师生”倡议书    03-05      · 关于举办法治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4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倡议书    09-08
 
 
 首页 
 部门简介 
 善行义举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城建风采 
 理论学习 
 思政教育 
 文明建设 
 政策文件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2-06-21 08:16 魏现辉 

6月20日下午,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楼行政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杨尧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和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刘守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并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作出了具体部署,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这一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要求和曲孝丽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做实做细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同时,要采取有效措施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魏现辉 编辑:陈怡璇 李军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城建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