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告    03-15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03-09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师生”倡议书    03-05      · 关于举办法治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4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倡议书    09-08
 
 
 首页 
 部门简介 
 善行义举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城建风采 
 理论学习 
 思政教育 
 文明建设 
 政策文件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召开“三全育人”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2-09-17 12:00  

(通讯员:胡小光 王祎洋)9月16日,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党委在5号楼B209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三全育人”集中学习研讨会。校第六督查组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守义,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豪与党委统战部王帮柯老师一行3人参会督导,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米启超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卫柳艳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全育人”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接着,各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依次发言,表示将按照“三全育人”理念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多措并举,示范引领,稳步推进思政改革,全力以赴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党委书记米启超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三全育人”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责任、重视学习成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三全育人”的思想内涵和重点任务落到实处、细处,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督查组主要成员对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行了肯定,也对相关督查资料的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对我院日常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城建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