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告    03-15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03-09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师生”倡议书    03-05      · 关于举办法治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4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倡议书    09-08
 
 
 首页 
 部门简介 
 善行义举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城建风采 
 理论学习 
 思政教育 
 文明建设 
 政策文件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惠贞带队深入校园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3-29 08:50  

为扎实做好我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惠贞、党委副书记王靖带领党委办公室、文明办、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惠贞一行先后来到梅湖、3号教学楼、10号教学楼、厚德体育场、大学生活动中心、1号服务楼、梅香园餐厅、布芳园餐厅等处,实地检查了解学校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工程施工、文体设施、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前期创文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张惠贞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平顶山市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各部门要增强执行力,针对市创文督导组和市教体局反馈的问题,实行挂图作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地完成创文工作任务。各部门尤其要在环境卫生维护、车辆停放上下功夫,把创文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三是要做到全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与时俱进的任务,学校是文明的传播者和引领者。全校师生要克服麻痹松懈情绪,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切实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全员参与促进学校创文工作提质增效,确保顺利完成创文工作任务。

王靖在督导检查中要求,各有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对存在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文:杨冰 图:杨斌 编辑:陈怡璇 李军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城建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