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告    03-15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03-09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师生”倡议书    03-05      · 关于举办法治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4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倡议书    09-08
 
 
 首页 
 部门简介 
 善行义举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城建风采 
 理论学习 
 思政教育 
 文明建设 
 政策文件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善行义举>>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座谈暨慰问活动
2022-09-07 15:28  

(通讯员 张锐)9月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2022级新生座谈暨慰问活动在1号教学楼21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宿金勇出席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2022级部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吕鹏飞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学生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新生们对报到和迎新过程中学校的精心安排和师兄师姐的热情帮助表达了感谢。

宿金勇详细亲切询问同学们来校的情况以及生活用品是否齐全等问题。他还热情地询问学生对学校环境、宿舍配备是否满意,并表示有困难要主动联系老师、学院寻求帮助,叮嘱同学们要及时调整状态,尽快转变角色,以积极的面貌适应大学生活。

宿金勇代表学校将“爱心大礼包”送到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新生代表手中,让他们在入学之初就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并勉励他们入学后要积极乐观,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将爱心传承下去。

今年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入学新生,学校将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作为工作重点。开学前,开通了“国家助学贷款+绿色通道”,为困难家庭学生提供学费与住宿费的资助保障。我院下一步还将通过勤工助学岗等途径对经济困难新生给予帮助,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生活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城建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