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告    03-15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03-09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师生”倡议书    03-05      · 关于举办法治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4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倡议书    09-08
 
 
 首页 
 部门简介 
 善行义举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城建风采 
 理论学习 
 思政教育 
 文明建设 
 政策文件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城建风采>>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22-06-02 15:39  

学院党委书记米启超进行动员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卫柳艳为团队授旗

“三下乡”志愿者及指导老师进行宣誓

测绘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师生合影

(通讯员:常莉 付媛格)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大课堂上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踊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年力量,测绘学院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结合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组织大学生参与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5月31日,测绘学院于五号楼314教室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米启超、党委副书记卫柳艳及各团队指导老师、学生出席了仪式。

会上,米书记对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动员讲话,深入解读“三下乡”活动的内涵所在,激励我院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用所学专业知识回报社会。随后,党委副书记卫柳艳为2022年暑期“三下乡”团队授旗。最后,由测绘学院志愿者学生代表林洋洋带领全体“三下乡”志愿者做动员宣誓。会后,全体参会师生和各实践团队合影留念。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走出了“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的第一步,为今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城建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