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告    03-15      · 河南城建学院2024年数据治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03-09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师生”倡议书    03-05      · 关于举办法治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11-24      · “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倡议书    09-08
 
 
 首页 
 部门简介 
 善行义举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城建风采 
 理论学习 
 思政教育 
 文明建设 
 政策文件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城建风采>>正文
我校学子在“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7-28 16:16  

7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结果的通知》,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程元素、董月鑫喜获二等奖;池钰倩、陈意婷和土木与交通学院学生黄俊飞获优胜奖,景丽亚和张湘雨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50余所本科高校共9万余名本科生参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阶段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学生在“FiF口语训练系统”学生版APP完成指定赛题,经过“AI智能评分”+“专家人工评分”,我校程元素等5名学生进入复赛。复赛采取视频作品在线提交形式,由省内专家组成的评委团队进行打分,成绩排名在全省前30的选手进入决赛,我校程元素成功入围。决赛采取腾讯会议线上比赛形式,包括三分钟主题演讲和五分钟提问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2名学子获得二等奖,3名学子获得优胜奖。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收到通知后立即成立大赛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筹划、广泛宣传,组织教师指导学生认真备赛。在校级初赛阶段,参赛学生达400余人,涵盖全校所有二级学院,经过近两个月的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在语音语调、口语表达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英语功底和良好的听说应用技能,彰显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口语学习的浓厚兴趣,进一步营造了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化英语教学改革,落实OBE教学理念,努力为社会培养出专业基础强、综合素养高、具备国际视野的新时代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文:张湘雨 编辑:陈怡璇 李军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城建学院信息中心